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郭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郭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我和小麗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非常要好的朋友,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玩耍。就像親姐妹一樣。

  我們從小到大都沒吵過架,一直和和睦睦的,可是誰也沒想到就在我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竟然分到了一個班。就在選班幹部的時候,老師選了我而沒選她,正是因為這樣小麗就認為是我在老師面前說了她的壞話。回到家,小麗把我約了出來。我來到小麗約我的地方,“小麗!‘”我高興地喊到。因為我以為小麗的氣消了,約我出來玩。可我沒想到的是小麗竟對我說“小瑩,我們絕交吧!”我聽了不爭氣的眼淚竟然流了下來。我含着淚說:“為什麼?難道我做錯什麼了嗎?”“對,肯定是你在老師面前說了我的壞話,老師才選了你而不是我小麗。”“小麗,你誤會了,我沒有。”“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麼可能說你的壞話呢?”“好了,你不用說了,不是你還有誰?我們每天一起用功地學習,不,我比你更用功!老師真是眼瞎了!好了,我從現在開始我和你絕交了。再見!”“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小麗你要和我絕交?”我在那哭了整整一個下午。

  從那以後,我和小麗再也沒聯繫過。

  小麗,你在哪?我們可不可以和好?你一直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郭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郭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