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的記憶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二、三年級的時候了。一節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命令我們繞操場跑步。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跑步是我的強項嘛!輪到我啦!我彷彿一支離弦的箭似的,“哧溜”一聲就跑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超過了原先在我前面的同學,那滋味兒,可真所謂“飄飄欲仙”啊!我輕蔑地朝後面瞧了一眼,恰好看見小方同學正慢慢而又努力地跑着,便禁不住“狂笑”:“你‘飛奔’的速度,等於我散步的速度呵!嘻嘻!”可小方同學好像沒有聽見一樣,繼續跑着。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我不知被什麼討厭的小東西給拌着了(或許是老天爺在懲罰我驕傲自大的態度吧),摔了一個正宗的“狗吃屎”。“哇哇!”我嚎啕大哭起來。原本落在我身後的同學們,紛紛藉此機會,迅速地超過了我,有的還不懷好意地向我做鬼臉! 

  我急得像只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哽咽着正欲爬起,忽地,有一隻小手輕輕地搭在了我的肩上。我抬起頭一看,臉都嚇白了,竟然是小方同學!“賴明瑞,你怎麼了?”她關切地望着我,“痛嗎?”“不… …不,一點… …兒都不痛… …痛… …”我裝出一副輕鬆的笑臉,但還是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她責怪似地說:“還不痛?看看你的膝蓋,都出血了!走,我扶你去醫務室!”說著,她便扶起了我,一邊安慰着,一邊緩緩走向醫務室。當我走出醫務室時,已是熱淚盈眶:“小方同學,謝謝你。我不該… …”“同學之間互幫互助不是應該的嗎?”小方同學用爽朗的笑聲打斷了我的話。我也破涕為笑了,於是,我們就拉起手來,快樂地奔向了操場… … 

  這件事使我和小方同學之間架起了一個堅固的友誼橋樑,更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真諦。我笑着關上了記憶的百寶箱… …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