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頸鹿的圍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的圍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長頸鹿的圍巾 標籤:長頸鹿作文 圍巾作文

冬天到了,北風呼嘯,雪花紛飛。長頸鹿光着脖子,在森林裡走來走去。它的好朋友小兔子和錦雞見了都很着急,大家都想送它一條溫暖的圍巾。 

  小兔子把自己的尾巴上的毛拔了一段,去織圍巾。小兔子連夜趕工,中途又拔了幾次毛。結果,圍巾是織成了,可是小兔子的眼睛卻敖紅了,尾巴也只剩下一小段了。小兔子不傷心,它趕緊把圍巾交給錦雞,叫它幫忙把圍巾添色,錦雞拔了自己的毛,又拔了孔雀的毛,磨成粉,加上水,水就變成五顏六色的了。它有把圍巾放進水裡。泡了一整天之後,錦雞就把危機拿到竹竿上晾。兩天後,小兔子和錦雞帶上即漂亮又暖和的圍巾給長頸鹿送去。長頸鹿看到小兔子和錦雞,問:“你們怎麼來了?”它有看到小兔子的眼睛和尾巴,着急地問:“小兔子,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小兔子笑了笑說:“沒事啦,我和錦雞來給你送圍巾。”說完,錦雞就把圍巾送給長頸鹿。看到了圍巾,長頸鹿一下子明白了,抱着小兔子和錦雞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 

  從此,每年冬天,長頸鹿都天天戴着那條圍巾,小兔子和錦雞看見了,別提有多開心了。長頸鹿為什麼那麼喜歡這條圍巾呢?因為它是小兔子跟錦雞用友誼織成的。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的圍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的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