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飛的帽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帽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剛放學回家,一到家就大叫了起來:“救命啊!來人啦!有,有,有鬼啊!”當時家裡很冷清,我的叫聲打破了冷清這面鏡子,我害怕得要命,腳都顫抖起來了。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地上有個帽子,這個帽子,竟然會動!我拿起在家門口撿到的棍子,碰碰地上的帽子,沒想到,我碰它,它到躲起來了。好傢夥!我鼓起勇氣,挑起地上的帽子:“哎,白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只烏龜!”

  這傢伙到挺可愛的,背上有一棟綠綠的,重重的房子,臉上還有兩條細細的,紅紅的花紋,小小的眼睛盯着我看,好像在說:“嘿,你這個怪物,快把我放開!”這隻小烏龜實在太可愛了,不過不管你怎麼可愛,你都把我惹火了,看我怎麼折磨你。說干就干,我把洗潔精和水混在一起,用細細的吸管吹出許多小泡泡,抹在他的背上,可好玩了。只見這傢伙,在“泳池”中拚命掙扎,四肢不停的揮動,嘴裡還有些小泡,用那無辜的眼神,哀求的看着我,似乎在那裡求饒,看得我都不自在了。算了,我這個君子,不跟你一番見實了,放過你一馬了。看你以後還有這個膽子沒有!

  以後的日子,這傢伙就在我家安居樂業了,每天我還要伺候它,還挺挑食的,就喜歡吃肉,還要定時幫它打掃房間,不然它還向我抗議呢,把自己躲在殼裡不陪我玩呢!有時候我也把它放在帽子裡面嚇嚇我的弟弟妹妹們!

  這個“會動的帽子”,我真是成了你的僕人了。哎,可是誰叫我喜歡你呢?

  五年級:愛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帽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