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時候,我不知什麼是朋友,我只迷糊地知道,朋友就是玩伴,我們一起遊戲,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長大一些后,我認為朋友就是學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尋找知識中的快樂;等到現在,我才清楚地知道朋友就是能互幫互助,做事有人可商量,以及給予快樂。但有誰知道什麼樣的人才可稱為真正的知心好友呢? 

  有這樣一些故事。 

  她是個上六年級的女孩,她把班中的所有女生都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她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不過從四年級起,她倆就分了班,不過還不算太遠,就隔了一堵牆,但只能藉助假期,兩個好朋友才可以一起玩、做作業,但每逢傷心的事,她就會想起自己的好朋友。幸好在自己的班級里,她一直把熟悉的女同學當作好朋友,她們是:班長、貝蒂、卡輪等。 

  這是一節活動課,她和拉拉、艾米一起玩,她們原來歡聲笑語的,過了一會兒,她感到厭煩了,就隨口說:“我們玩別的遊戲吧,這樣很枯燥的。”沒想到拉拉竟沒好氣地說:“你不要玩好了,你跟她們去打籃球吧。來,艾米你接着!”說完就不理她了,她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她不願再呆下去了。之後她心中留下了一道傷痕,她想起了她的好朋友。 

  這是一個冬天,另一個女孩與自己的朋友起了衝突,因為她的朋友與她的“敵人”一起學習和玩耍,於是就寫了一張紙條,當這張紙條送到朋友面前,她看了前三個字就將紙條撕了,她看到的是這麼三個字——絕交書,這是很大的三個字,這三個傷害了接到紙條的同學,頓時,她從沒有的感覺涌了上來——她討厭寫紙條的那個同學…… 

  是的,我們交朋友沒有錯,就像巴金所說: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但不要太沒禮貌,也不用太小題大做,正如魯迅所言: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敲打。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