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需要什麼 

  成長是完美的,是美好的,但成長需要什麼呢? 

  成長需要快樂:在成長中,讓我們捕捉一些快樂,當傷心難過時,想一想這些事情,你是否有一絲安慰? 

  成長需要挫折:它可以讓你變的軟弱無力,再變地成熟,堅強。還可以在挫折中認識自我,反省自我,改變自我。 

  成長需要失敗:失敗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讓人討厭的字眼,它意味着在無法達到預定目標前而放棄。成功是失敗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在失敗的過程中吸取經驗,你才會成功。 

  每個 

  成長需要掌聲:當你失落迷茫時,掌聲會給你勇氣。 

  成長也需要壓力:其實,正是工作,學習和生活給我們帶來的壓力,才能使我們更加努力前進。 

  ······ 

  成長最需要的是愛:有了愛的澆灌,它都能使你茁壯成長。 

  也許一棵樹是那樣平凡,不顯眼,甚至還有點枯萎,但只要有了愛的澆灌,它就能 長得枝繁葉茂,甚至還能長成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