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24周記)納米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24周記)納米機器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多麼可愛的機器人哪!別看它構造簡單,它的作用可大了啦! 

  現在讓我告訴你吧,它是有納米材料製成的,它的樣子像一粒:膠囊“:上半部是圓圓的頭,頭上有圓圓的眼睛和一張三角形的嘴;下半身是長長的身子。它的顏色可根據情況變化。它的體形非常小,只有十億分之一立方米,如此微小的機器人是我們用肉眼看不到的,甚至用光學顯微鏡電子顯微鏡都不能看不到它。說到這裡大家一定會產生這樣的疑問;”這樣小的機器人又能做什麼呢?“你可別小看它,不信大家先來看看。它是怎樣處理人身體上的腫瘤的吧! 

  一天,醫院來了一位腦腫瘤的病人,生命垂危,醫生趕緊將他病人送入一間寬敞的房間,人們將他扶到一張舒適安穩的床上,家屬面帶微笑的安慰病人。病人的頭上被帶上一個按病人頭形製作的頭罩,接着醫生指示納米機器人放進液體注入人體。很快納米機器人順着血管來到病灶。然後,醫生吩咐;”請所有人退出房間。關上房門,手術開始了。"這時納米機器人開始在病灶的周圍開始你爭我搶的大吃起來,不到半個小時腫瘤消失了。為了防止病人再一次的複發。它們還進行了修補,讓他再套上一層保護膜,蓋在切口上。 

  納米機器人不但在醫學上對我們有很大幫助外,它還會在生活上給我們帶來許多方便。比如,早晨,我們起晚來不及煮早飯了。這時這個小傢伙就會幫我們很大的忙使我們不會餓着肚子上學或上班了。 

  這種,由納米發光材料製作的機器人,它攜帶方便,時刻倍拌在我們的身邊…… 

  你看,我設計的納米機器人多神氣呀!功能多大呀。

您正在瀏覽: (20090424周記)納米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24周記)納米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