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石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你也許會覺得奇怪:堂堂一個小學生怎麼會去偷呢?下面我就給你詳細道來。    十月的一個星期天,我們去媽媽辦公室前面的小花園裡拍照片。秋天的花園果實累累,這不,我偶然一抬頭,就看見石榴樹上結滿了石榴。一個個又大又紅的石榴,彷彿看着我笑呢!讒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剛剛還噘着嘴巴的我,這下可來勁兒了。我連忙捲起袖子,往手上唾了兩口,“噌、噌、噌”地兩三下便爬上了樹,摘了最近的一個石榴就吃了起來。我正吃得起勁,突然見守門的妹妹慌慌張張地來報告說有人來了,我一想大事不妙,好漢不吃眼前虧,還是先躲一躲吧。只見來人在桂花樹下轉來轉,去趁人不注意,折了一枝桂花就走。哈!原來是個“盜花賊”,真是虛驚一場。    媽媽說只要不把樹枝折斷,石榴是可以采了吃的。後來,我又采了一大捧石榴帶回家,讓同學們分享我的“戰利品”。石榴又酸又甜,可有滋味哩!

您正在瀏覽: “偷”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