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有感 標籤:石榴樹作文 我家的石榴樹作文 蘋果樹作文 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人有缺點也有優點,我們不能養成只看別人的缺點的習慣。

  《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里的石榴樹和蘋果在爭論誰最漂亮。最後,野莓說自己是最美的,因為野莓不和別人爭誰最美,所以它是最美的。

  我想:人不光外表美,心也要美,因為“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如果一個人的外表比孔雀美多了,而他的心卻不美,還經常和別人打架,這不算真正的美;如果你打扮得不算漂亮,而別人喜歡你,是因為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總是幫助別人,自然別人就喜歡你。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人不比外表美,而是比心靈美不美。《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里的野莓就是這樣的,因為它不和別人爭論得面紅耳赤。

  看完這《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后,讓我明白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讓我知道了只要一個人的心靈美,他就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讀《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石榴樹、蘋果樹和野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