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石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石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水土適宜種植石榴,石榴園隨處可見。 

 石榴的樹不算高,大約2米。樹榦很粗糙,是棕色的,葉子是深綠色的,有點細長。 

 春天到了,石榴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很快,葉子也變得嫩綠起來。石榴花有的已經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但飽脹的好像快要裂開似的。石榴花是火紅色的,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走近一看,似一盞盞小紅燈籠。此時,石榴已經長的圓圓的,果皮紅紅的,裂開了小口。向人們報告成熟的消息。 

 秋天到了,水果熟了,石榴也不例外。用手輕輕一掰,就會露出石榴子來,像一顆顆小牙,晶瑩剔透,抓一把放進嘴裡,甜津津的,讓人越吃越愛吃。 

 這就是我故鄉的石榴。花朵供人欣賞,果肉可以吃,果皮可以入葯。一個石榴全身 都是寶啊! 

 我也要像石榴一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 周素娟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石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