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一棵石榴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一棵石榴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的石榴樹,我很喜歡它。 

  夏天,我常常在樹下玩耍,有時候,玩累了,我就坐在樹下休息,茂密的樹葉把太陽光遮住了,不時有涼爽的風吹來,把夏天的炎熱吹散了。 

  秋天,樹上像是掛滿了一個個“小燈籠”,為石榴樹添上了一道迷人的風彩。我尤其愛吃掛在樹上的石榴,那石榴又大又紅,一看就讓人流口水,你輕輕地剝掉外皮,裡面鮮嫩的果肉就會露出來,咬一口,甜甜的,可好吃了。 

  冬天,石榴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幾根光禿禿的樹枝,沒有以前那麼迷人了,雪花一片片的飄下來,落在樹枝上,沒多久,樹枝就變成了雪白雪白的了,像是穿上了一件厚厚的衣服,變得比以前更美麗了。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石榴樹的樹枝上也鑽出了十幾片嫩綠的小葉子,小鳥也飛回來了,停在樹枝上唱着優美的歌曲,又過了幾天,石榴樹又像夏天那樣長滿了深綠的葉子,如果你仔細的觀察,會發現一朵朵嫩嫩的小花,那就是石榴花。 

  我愛家鄉的石榴樹,在童年裡,我有一部分的歡樂就是它給我的。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一棵石榴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一棵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