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紅火紅的石榴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紅火紅的石榴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夜空我坐在石頭上,月亮留着黃色的眼淚,臉上經過日夜的時光長出了胞,星星孤獨地在星空呼喚,光射在眼裡……浮現出那火紅火紅的石榴樹,淚水模糊了雙眼…… 

 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狼,和媽媽生活在深林的水簾洞里。每天我和小獅子、小老虎、小豹子玩“一二三吃餅乾”或者“老鷹捉小雞”等。我最喜歡那顆石榴樹,秋天一到樹上就結滿了又紅又大的石榴。媽媽不時就給我摘石榴,細細品嘗它甘甜的瓊漿。 

 有一天,火熱的太陽曬彎了小草的一個下午,媽媽牽我到樹下。我指着那個比兩個拳頭非要吃。媽媽馬上兩腳一蹬,爬上最粗的樹榦,用力扯了扯那個樹榦,我坐在地上看着這一切:快!快!我欣喜地等待着…… 

然而危險在一步又一步很快地逼近。在石榴樹後面的灌木叢中,隱藏着罪惡的槍口……被石榴迷得如痴如醉的我毫無察覺。突然一聲槍響,我嚇了一跳。再抬頭,整棵樹已濺滿鮮紅的血跡。原來媽媽左臂中彈了! 

 我愣住了,媽媽用急促和嚴厲的口氣喊着:“快跑!”我已經呆了,一切都顧不了了!媽媽急了趕忙跳下樹,跑來使勁一推。清醒后,撒開腿就跑不經意的回了頭,發現:媽媽瘋狂閃電般沖向獵人的槍口把石榴樹染的更紅…… 

 今夜光點點:思念、孤獨、媽媽離去……腦海中石榴樹依然火紅火紅……

您正在瀏覽: 火紅火紅的石榴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紅火紅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