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石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石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很快,許多東西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比如上個月看到的石榴還只是小小的乒乓球那麼大,現在看上去石榴個個都紅艷艷地掛在樹上,連樹枝都壓彎了腰,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遠遠望去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燈泡躲在樹葉下,十分可愛。 

  摘下一個碗口大的石榴,摸摸它的表皮光溜溜的,感覺很美妙很好。再仔細觀察它外表顏色很豐富,一大片是黃澄澄的,然後又變成紅通通,最後又變成紅褐色。這些顏色多麼可愛啊,叫人一看就生愛慕這心。上面嵌着粒粒黑麻子,像人臉上的痣。拿在手上心裡會覺得饞饞的,一剝開石榴,一個胖胖的帶點粉紅色透明的石榴寶寶露了出來,晶瑩剔透,非常飽滿。繼續剝皮,就看見裡面石榴整整齊齊排列着,一層黃黃的薄薄的皮把它們隔成一間間,一個個石榴子兒好像在一個個小小的蜂窩裡,摳一粒往嘴裡一扔,嗯!甜滋滋的,非常美味,汁又多,讓我乾乾的嘴巴一下子潤滑起來。聽說吃完石榴,皮不能扔,因為用它可以製藥,能助消化,治腹瀉呢! 

  石榴不公外表漂亮,而且美味可口,我們小朋友個個都喜歡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石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