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蘇萌有一個粉色日記本,裡面記錄著一切有趣的事情,比如:蕾絲裙穿不上了,體重增加了,同學之間的趣事等等。

  一天,日記本上多了四個大字:我恨牛頓!

  書桌上,一張物理測試卷靜靜地躺着,可憐的牛頓被詛咒的原因便是這張卷製紙在蘇萌看來太難了。蘇萌看着這張捲紙,氣鼓鼓地想:這個牛頓也真是的,蘋果掉下來也就掉下來了,研究什麼地心引力嘛!

  身為優等生的她,在物理方面簡直是一個白痴。所有的習題都做不出!

  看着看着便睡著了,夢裡,迷迷糊糊地想着奇迹。“奇迹來啦!”不知誰叫了一聲,蘇萌黯淡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來。不是奇迹來了,是米米來了,米米是她的朋友,一見面就親熱的摟着她的胳膊,死皮賴臉地要她抄英語作業。

  蘇萌一臉黑線,無奈下只好答應她,米米歡天喜地地跑到外面玩。蘇萌認命似的趴在桌子上拼了命地抄英語作業,東張西望的她看到米米的試卷,從試卷的一角看來她答的相當不錯。

  怎麼辦?抄?

  僅僅猶豫了三秒,念頭被肯定!當她抽出了米米的捲紙時,上課鈴響了起來,蘇萌亂了手腳,胡亂把試卷塞進了自己的書包里,又把自己的試卷塞進了米米的書包里。

  一切都很正常,老師要收卷了,蘇萌心裡一顫。老師緩慢地走到了米米的面前,厲聲喝道:你胡亂寫上個ABD就行了?你當物理卷是英語練習本啊!米米解釋:老師,試卷上的題我都會,不信你考我!”老師生氣了,一把把捲紙扔給她,米米拿起捲紙看了看,無恥的表情掛在臉上,“老師,我其實什麼都不會。”

  米米那天可真是出盡了風頭,被拉到辦公室狠訓了一頓。被訓完后,照樣和蘇萌勾肩搭背。蘇萌沒忍住,淚珠滾滾流下。

  米米的聲音出奇地平靜,“別哭,蘇萌,不就是換了一下試卷嘛。蘇萌啊,你要知道,有缺陷的小孩才是最快樂的,我們都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這是我們身上獨有的芬芳,上帝喜歡我們才會咬我們一口,你明白嗎?”

  說完,兩個人看着對方的眼睛,笑了。

  岫岩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玉嬈

您正在瀏覽: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