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快樂的妙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快樂的妙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被人錯怪了,你不要大聲為自己辯解,要等別人說完了,再慢慢解釋。如果那個人堅持不相信你,你就先平心靜氣地走開,不要硬和他辯解,你可以先到公園裡或者其它地方走一走,然後用實際行動為自己做出解釋。 

  如果你做一件小事失敗了,那應該不太在乎,重新再來。如果你做一件大事失敗了,千萬別懷着沉重的心情在一旁傷心地哭,你應該想一想:“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你如果還是傷心,那就想一想有些人的成功是經歷過九死一生的,何況世上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如果有一個朋友叫你星期几上哪兒玩,可是那一天到了,他又說他從來沒說過。如果你的朋友是這樣的話,你千萬不要認為他胡說,然後就不和他做朋友了,你應該想想,他可能有事,不能和你去玩。如果他真的在騙你,那你也要想一下,你們至少也是朋友,處得有一段時間了,要找一個朋友是不簡單的呀! 

  如果你有一次考試沒考好,被家長罵了,你可不要想差了就差了,我以後就做差生算了。你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然後再做一些喜歡做的事情,不要胡思亂想,免得你的心情更不好。如果你就是不能夠讓自己高興,就想想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但努力就會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自我快樂的妙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快樂的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