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蘋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蘋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蘋果園

2008-8-28

開陽縣第六小三年級(四)班  劉玲

   秋天到了,王老師帶着同學們一起去果園摘蘋果。

   同學們來到果園裡,有的人在摘蘋果;有的在撿樹葉做書籤;還有一個同學在蘋果的旁撿到一片銀杏葉,就跑過來大聲喊道,我撿到了一片像扇子的銀杏葉。

   最讓我關注的是另外一位同學,如果你看見了或許認為有點傻,但我到覺得是一種執着。她個子矮摘不到蘋果就跳起來摘蘋果,她摘了幾次也沒有摘到,最後,她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縱身一跳,伸手一摘,摘到一個紅彤彤大蘋果,她非常高興,跳起來說:“我摘到蘋果了,我摘到蘋果了。”她是如此的認真,只要我們做任何事都這樣,就沒有做不成的,我真佩服她。

   我們在果園裡雖然玩得很累但是非常高興,如果有機會我希望下次老師再帶我們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蘋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蘋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