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橙子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聯邦大國叫水果之國。其中有10個小國家,分別是蘋果之國、草莓之國、葡萄之國、橙子之國、西瓜之國、鴨梨之國、柚子之國、菠蘿之國、香蕉之國、龍眼之國。雖然被分為十個小國家。但是這幾個小國家的人民是非常團結的,每天都會發生很多的有趣的事情。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橙子王國的橙子一家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了?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但又不是十分炎熱的星期天,如果不去郊遊的話也太浪費了。

  橙子一家吃完早飯就都要去橙子山野炊,橙子們(橙子一家的總稱)收拾好行李就出發了。

  橙子們爬一陣歇一陣終於到了山頂。在山頂上橙子媽媽和橙子爸爸馬上就擺上了帶到山頂上野炊的食物和用品而橙子寶寶一會兒摘野花一會兒捉蜻蜓,一刻也不閑着。還是橙子妹妹聽話幫助爸爸媽媽做事。

  爸爸媽媽正要說橙子寶寶要學橙子妹妹不要太淘氣總之想着玩。可是卻沒發現橙子寶寶的身影,爸爸媽媽以為橙子寶寶跟他們在捉迷藏,所以就沒太在意。可是過了好久爸爸媽媽叫橙子寶寶的吃飯的時候,也沒發現橙子寶寶。這時爸爸媽媽就覺得不太對勁了。於是就開始找橙子寶寶,大家不管怎麼叫怎麼喊,始終都沒人應。

  原來是橙子寶寶在追蜻蜓的時候給追迷路了。爸爸媽媽很着急就馬上報了警,回家焦急地等待着橙子寶寶的消息。

  讓我們再來看看橙子寶寶在幹什麼吧!

  由於橙子寶寶和爸爸媽媽走散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就十分害怕。走着走着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很漂亮的小床上,但是周圍的環境讓橙子寶寶感到又陌生又害怕。又過了一會兒一朵小花走了進來見橙子寶寶睡醒了,橙子寶寶害怕極了。小花告訴橙子寶寶是怎麼把橙子寶寶給救回來的,橙子寶寶這才不害怕了,可是這時的橙子寶寶餓極了。小花好像看出來了橙子寶寶的心事,就去做飯了。過來的不是小花,橙子寶寶就問小花在哪兒?小花就告訴橙子寶寶自己其實是一個花仙子,橙子寶寶恍然大悟,原來這裡的花世界的花仙子王國而小花則是花仙子王國中的其中一位花仙子。小花就帶着橙子寶寶去參觀花仙子王國,在參觀的路上橙子寶寶也看見了許多和小花一樣的花仙子,他們都有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而橙子寶寶卻不會飛,只有被小花拉着橙子寶寶一起飛。他們來到了天空,天上的雲朵對着橙子寶寶微笑,橙子寶寶用手摸了一下雲朵姐姐放進嘴裡嘗了一嘗,一股甜甜的味道,原來是棉花糖的味道。突然颳起一整風天空烏雲密布就在這時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橙子寶寶沒地兒躲就哭了哭着迷迷糊糊聽到媽媽在喊自己,朝着聲音的方向去尋找找着找着就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五年級:Meily、嫣兒

您正在瀏覽: 《橙子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