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吃的水果——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的水果——桔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我愛吃的水果-桔子

  黨北小學五年級  郭堯濤

  星期六上課時,老師給我們帶了很多桔子讓我們觀察。

  橘黃色的桔子,圓圓的,小小的,帶着耀眼的光澤,像一盞小桔燈。桔子的身上有很多的小水泡好像是它的呼吸孔。桔子的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桔柄,桔柄的作用是為桔子運輸營養的。桔子下面凹進去的地方有一個小灰點,如同是它的小眼睛。我把桔子放在鼻前,一股淡淡的桔香味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

  老師讓我們剝開薄薄的桔皮,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由十瓣桔瓤組成的一個黃色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面鋪滿了白色的桔絡。好像為桔子穿上了美麗的婚紗。我掰下一個桔瓣,仔細地看,好像是一個彎彎的月牙,又像一葉小小的偏舟。我剝開透明的桔皮,金黃的果肉像一粒粒金黃色的玉米。裡面藏着幾個白白胖胖的核,好像幾個寶寶在睡覺。我迫不及待的把桔子放在嘴裡嘗了嘗。酸酸的,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桔子不僅味道美,而且有許多的用途。桔皮可以治病,是化痰、止咳的良藥,桔皮還可以泡茶。桔肉可以做果汁、做罐頭、做甜點。

  這就是我愛吃的水果——桔子。

  指導老師:武芬芳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的水果——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的水果——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