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果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果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果汁

  現在是2500年,向大家透露一個消息:人類現在已經不喝水啦,喝的都是Super新鮮特爽果汁,我就是它們的老大。以前的“太空神冰水”“隱形果汁”和“無敵吸果凍”捲土重來,想打敗我們,所以“果汁大賽”將於明天開始。

  “啊,早晨可真舒服呀!”剛剛醒來的我讚歎道,“不對,今天是大日子,糟了,大賽要開始了!”我快速地衝上大街,三步並做兩步“飛”進場,“還好,剛好趕上!”

  “下一戰85對123。”“到我了,對手是誰?哦,原來是‘喜之郎’,不中用的傢伙。”我輕蔑地笑道。沒過10秒他就被我打趴下了,我在賽場上像一隻巨象,打遍天下無敵手。終於我衝進了決賽。

  決賽開始了,我默默為自己祈禱。當我睜開眼睛的一瞬間發現對手還沒上台,咦!對手怎麼還沒上台,這時裁判宣布“最後一戰,Super新鮮特爽果汁對隱形果汁,”難怪看不見他呢!來吧,幸虧我最近練了“聽聲劍法”。“裁判,放一首雙節棍可以嗎?”

  歌聲響了起來,音樂不斷傳入我的耳朵,頓時我心血來潮,開始了大戰。連環腿、無雙拳……“隱形果汁”使用大內了。我也不甘示弱,風神腿,排骨掌……你來我往,只見兩道光線撞在了一起,我被氣流吹走了,但為了名譽,我又站了起來,使出了最後一擊:“龜太氣功”,這聲巨響告訴大家:我贏了。

  Super新鮮特爽果汁永遠是最棒的。

  筧橋小學五(2)班

  胡云龍

您正在瀏覽: 超級果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