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神奇果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神奇果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6年的聖誕節晚上,我邊看着全息電視,邊想着為奶奶準備什麼禮物好。突然,電子貓眼叫了起來:“主人,有外星人,有外星人!”我覺得很奇怪,外星人怎麼會到咱們紹興來呢?但不管怎樣,我得去探個究竟。 

  我按了一下床頭的紅按鈕,但又想起了卧床不起93歲奶奶,猶豫了。光速機器人看出了我的憂愁,便答應我會細心照顧奶奶的。於是,我戴上了隱形定位眼鏡,披上‘超人’牌閃光袍,穿上‘姚明’牌激光飛行鞋,帶上沙漠之鷹火箭炮,啟動‘飛龍’號戰機出發了。定位儀上顯示:外星人在紹興蘭亭。‘飛龍’號以每秒9600米的速度前進,2秒不到,戰機已經着陸了。我一打開機門,只聽見前方的外星人正在吆喝:“果汁,果汁,讓你變健康,讓你但美麗,讓你變年輕,讓你-----”嘿,外星人還會講普通話呢!我想到重病在身的奶奶,毫不猶豫地買了一瓶。在道謝聲中,我登上了‘飛龍’號,火速返回。 

  回到家,我立刻給奶奶喝下了果汁。果然,奇迹出現了,奶奶身體變健康了,還能下地行走了。奶奶笑着對我說:“這是聖誕節我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神奇果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神奇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