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一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廣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昌,南昌不僅土特產豐富,而且有許多名人在這生活過,南昌的景點也有很多,例如:秋水廣場、八一起義紀念館,但我最喜愛的景點是八一廣場。

  八一廣場的早上,許多人都在廣場上練劍、跳舞、跑步,還有許多的小朋友在你追我打、嬉戲玩耍,雖然早上廣場有些涼風,但是早晨的廣場里充滿了人們的歡笑。中午,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射在紀念碑上,那“八一”二字上,顯得二字金光閃閃,大樹被陽光照得十分茂盛。

  晚上,廣場上十分熱鬧,廣場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廣場上燈光照映在噴水池中,使水池中的水像是會變顏色一樣。過了幾分鐘后,廣場響起了音樂,絢麗的燈光伴隨着噴泉開始翩翩起舞,噴泉的水柱噴得十分的高,猶如一條蛟龍衝出水面,去那雲朵里穿梭,有些水柱隨着音樂擺動,活像一個正在跳舞的女子,有些水柱向四周噴去,猶如花朵正在綻放,有些水柱的噴頭向上,水花向左右兩旁噴開,猶如一隻美麗的孔雀開屏它那艷麗的尾巴。

  八一廣場不僅景色優美,還是我們南昌的一個標誌。

  五年級:彼岸花開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