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江頭第三小學

  五年(4)班  方煜奎

  禮物是什麼?禮物是橋樑,搭起你我共同的情意。

  禮物是什麼?禮物是關愛,讓無聲的語言化作最真誠的祝福。禮物是珍貴的,是永恆的懷念。

  —— 題記

  在我的抽屜里珍藏着一份禮物,這份禮物里留着我最寶貴的回憶。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每天在學校的大門口等着和我一起走進班級,每天和我一起掃完地、回家。有高興的事和我一起分享,我有困難和我一起分擔。於是,我們倆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那一天,第三節課是手工課,終於,期待已久的手工課開始了。我從書包里打手工材料拿出來,很快,我的坦克便做好了。他的作品也做好了,便帶着他的手工飛機走到了我的位置上。他看見了我的坦克,十分喜歡,便拿起來東看看,西瞧瞧……突然,他一不小心,把我的坦克摔在了地上,坦克頓時四分五裂,我惱羞成怒,一把拿起他的手工飛機,扔在地上,把它踩得粉碎,並惡狠狠的對他說:“我要和你絕交!”就這樣,我氣喘吁吁的走回座位,不用正眼看他。從此以後,我們各自做各自的,不像以前那樣友好。

  過了一個月,我發現我的抽屜里有一份禮物,之後,我才得知,他已經轉學了,這是他留寫得最後一份禮物,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模一樣的手工坦克,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十分後悔,可是這已經晚了。

  這份禮物我一直留在抽屜里,每次看它一眼,都會想起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 後記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