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石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石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那裡的街道兩旁,居民的小院里,處處可見石榴樹,我愛家鄉的石榴。

  每年五一過後,石榴樹就會結出一個個倒掛的小鍾,在小鐘的口上,會有一點嬌艷的紅色,那是石榴的花朵,重重疊疊的花瓣聚在一起,象一簇小小的火苗。石榴的花期很長,所以城市把它作為了一種觀賞植物,為城市增添了美麗的風景。

  秋風吹過,石榴的花漸漸凋落,而那個小鐘的“肚子”卻漸漸鼓了起來,這就是石榴寶寶啦!它越長越大,一直會長到比成人的拳頭還大。開始,石榴是青色的,漸漸地,青色中漸漸透出一些紅色,像小姑娘害羞時的臉上的紅暈,隨着紅暈越來越多,越來越深,石榴就成熟啦!

  成熟的石榴,拿在手裡沉甸甸的,剝開一段皮,就會看到一個個象紅寶石一樣的籽粒,挨挨擠擠,晶瑩剔透,看一看也會讓人滿口生津,垂涎欲滴。掰下幾粒放在口中,那酸酸甜甜的滋味會讓你怎麼也停不了口。

  石榴不但好吃,它的籽和皮還能入葯呢,石榴的渾身都是寶啊!

  我愛家鄉的石榴。

  西師附小五年級:馬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石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