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潔的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雪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冷的冬天,喜歡聽王力宏和范曉萱合唱的《雪人》,幾個單曲循環聽,會發現冬天其實沒那麼冷,反而希望它再冷些,哪樣潔白的雪人就不會消失了!

  如夢如幻,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世界。當它來臨時,你會猶豫,因為寒冷讓人不得不選擇懶惰,心智沒有像寒冰一樣透明剔亮。然而它來臨時,我選擇接受,不是因為它寒霜刺骨,而是我充滿鬥志的姿態去征服。

  冬季並不無情,它沒有春天的風和日麗,夏天激情高昂的炎熱酷暑,更沒有秋天那般的荒靜凄涼,他有的是一個完美的軀殼,足以盛下整個世界。我以高傲的姿態去征服,卻以欣賞的眼光對待它的冷傲冰霜,只因它是雪花,純潔無暇,如蘆花一樣的白精靈,一朵朵雪花,一個個跳躍的精靈,漫無目的地選擇落腳處,盡情玩耍后等待的卻是融化,那是一種無畏的精神,明明知道炫麗過後就是死亡,它們還是選擇探究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達到目的不懼畏死亡。

  我敬佩它,欣賞它,晶瑩剔透的白色精靈,它灑落大地、樹枝、房屋,白茫茫的大地使世界渾然一體,我伸出手掌接住一朵朵雪花,感受到一個個有溫度的小精靈,我用心去體會,你輕聲細語對我說道你為夢想而粉身碎骨,那是你堅持的動力。我聽到了,慢慢的你融化了,我不為你惋惜,你做到了,世界因你的出現而有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我轉身踱步在樹林深澗,腳下“沙沙”的聲響是你的心聲,我都聽到了,我為你自豪,你完美一現的精彩洗涮下了我驕縱的心性,穿越了我的心靈,同你一樣的潔白無暇。吹落髮角的冰珠,我轉身離去,大地得到了你的凈化,我同大地一樣為你着迷,你卻未被我征服,只因你是雪花,純潔無暇的外身,勇敢無畏的精神,沒有慾望,沒有紛擾,你太過純潔,無需征服。我完全接受冬天,那一朵朵純潔,綻放在蔚藍天際,那一幕幕定格,留下了雪精靈的腳印,那就是它,雪精靈的無暇。

  五年級:336983177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