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城市飄起第一場雪的時候,我正在教室里睡覺,同桌小豬把我叫醒說:外面下雪了。

  雪,多麼讓我既緊張又帶有失望的字啊,我的心已飄回了一年前。一年前的那場初雪,我和木木定了一個約定,我們約定:一年後的那場初雪,無論我們是否在一起,我們都要出現在對方的面前,告訴對方,自己過的快樂且幸福。木木,他是我高一時的前位,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弄的就成了我的男朋友,而且我整天欺負他,他也總是笑呵呵的接受,他說能受到果果這麼好的待遇,他是最幸福的人。我和他的關係一直沒有任何人知道,包括他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好的朋友,在外人看來,我們和普通同學幾乎沒什麼二樣,可是,我們心裡自己明白。我們擁有我們單純而又美好的小幸福。

  當我還在高一安逸的尾巴上享受我的幸福的時候,高二就不知不覺的來了,我害怕高二,那個讓我既緊張又有壓力的高二,那個讓我和木木分開的高二,我不敢想。填志願書的那天,我報了文科他報了理科,我慶幸我們都還理智沒有拿自己的未來下賭注,他只是告訴我:好好學,考上大學,我們才可以在一起。我只是狠狠的點了點頭,這樣,暑假就來了,我們沒有見過面,只是通了幾個電話而已,不知不覺高二開學了。

  我去了新的班級,面對新的老師,面對新的同學,我孤獨極了,我想木木也是很孤獨的吧,我沒有去找過他,雖然我們只相隔一層樓,他也沒來找過我,我們就這樣在彼此的心中消失了吧,我不要朋友,不要關懷,我把自己包裹起來,就像一個仙人掌渾身是刺,沒有誰會接近我,願意接近我,這樣我也不會受傷害,不讓人來假惺惺的關心,我還是那麼的任性。冬天就這樣隨着秋的結束而來了,我一直抱着那個約定等他來找我,可是他還會記得嗎?

  小豬說:“陪我去看雪吧。”我笑着對她說:“不要讓我被咱們學校所有男生追殺啊。”我在等待木木的出現。其實我知道木木不會來找我的,因為,今天早上我看見他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這場初雪,真的好冷,為什麼要在這一天讓我知道這一切呢?我不想啊!

  五年級:陳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