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225周記)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25周記)下雪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1225周記)下雪了 標籤:我的2009作文 下雪了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2世紀作文

就在這個星期天上午,大約九點我還在拚命的做作業,我媽媽走到我旁邊,不經意間看見窗外下起了雪,我獃獃的望了5分鐘雪越下越大,十分好看,這是我也很欣喜,像飢餓的人看見麵包一樣興奮,但是又讓我苦惱,因為這雪大了,也越來越冷了,而它要是不下大就不好玩了,它好像春夜喜雨的春雨一樣,悄悄的降臨大地,我邊做作業邊看外面我很矛盾因為我是希望它下的大還是小?我隨之又想到了雪后的景色多麼的美啊!整個大地上的每個角落都會被覆蓋,成一片白色,我家遠處的山上被白雪覆蓋的松樹上,帶點墨綠又是白色,很美麗…。. 

  特別是被覆蓋的房屋,看着下着的雪,我也從電視中看到了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特刊雪化時。我真喜歡被雪籠罩的村莊,過後再升起淡淡輕煙,因為雪它純潔,它潔白,所以我喜歡它,在雪景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這時我不猶豫了,心裡默默的說下大點,有多大下多大!我還記得下的最大的一次好像是在2008年北京舉行奧運會時,下了一場是、很大雪,那一次我拿尺子量了量又40多厘米這是我想了這麼多,雪竟然真的下大了,這讓我偷偷自喜,白白的我媽媽的車上已經穿上了白裝,整個車頂都是白雪皚皚的…。.

您正在瀏覽: (20091225周記)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25周記)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