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九的早上,大家都睡醒了,只有我在睡夢中,我夢見下雪了。

  我突然聽見爸爸在高聲叫我,說是下雪了!我聽見了有點不相信,可是還是起了床,穿上新衣服,新褲子下了樓。一看,哇!白茫茫一片。所有的東西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服裝。天上還飄着鵝毛般的雪花。我真的是太興奮了,頓時就想跑到雪中去玩雪,媽媽一手就拉住了我說‘‘現在不行,等雪下小點再說,不然會把衣服給弄濕的!’’我想也對,於是就先洗漱完了,再吃過早飯,等雪小點,等了一上午,還是那麼大,雪越來越厚,吃午飯時間到了,我吃完飯以後,雪終於小一點了。我和媽媽一路人,堆了雪人,媽媽滾了一個大的雪球當雪人的身子,我滾了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用黑豆做成雪人的眼睛,用黑筆畫上眉毛以及嘴巴,用胡蘿蔔做成了鼻子,用樹枝做手。如許如生的活潑使人喜愛的雪人就做好了。我們一起拍照,拍了很多,我們拍完以後就打雪仗……

  這一天,是我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了!!

  山西長治壺關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郜旭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