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至未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未至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那一本厚重的《夏至未至》后,我把書放下,拉好被子,關燈,閉眼睡覺。

  夢裡,我、立夏、遇見手牽着手地在香樟樹下,歡快的奔跑着,尖叫着,玩耍着……

  夢裡,我就站在傅小司的旁邊,親眼看着他喝可樂時,喉結翻上翻下……

  夢裡,我看見了陸之昂在監獄里,看着從那個小窗口透出來刺眼的陽光,留下了冰冷的眼淚

  夢裡,我看見遇見在大街上不停地奔跑,捂着生疼的下巴在痛哭。並且,在遇見的後面,還有一直緊追不捨,最後卻慘死在貨車輪子下的段橋……

  夢裡,我看見當初在遇見離去時,靠在牆角默默流淚的青田……

  夢裡,我親眼目睹了程七七與傅小司親密的時候……

  第二天醒來,我不記得我看到了多少書里的情景,我只知道,我的枕頭濕了一大片。每一個人,在某一個時期,都會是那個外表冷漠內心脆弱的傅小司;都會是那個性格開朗,童言無忌的陸之昂;都會是那個善良可愛,時而開朗時而傷感的立夏;都會是那個性格倔強且堅強,一直努力不放棄的遇見……這本書,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受,那種感受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我只能說,《夏至》,是至今唯一的一本帶給我巨大震撼與無限悲傷的青春校園小說。

  五年級:郭昕鷺

您正在瀏覽: 夏至未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未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