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雪無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雪無痕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踏雪無痕 

  踏雪,一個多麼有詩意的名字,多麼美麗的女孩。而你,卻像一陣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留一絲痕迹,就如同——踏雪無痕。 

  ——題記 

  1【相遇】 

  天,灰濛濛,地,陰暗暗,雨點兒,輕輕地飄着。散落到我的頭上,飄過我的肩。一絲絲,一縷縷,彷彿在說,雨中的人兒,你為何如此悲傷? 

  友情,學習,果然不可兼并。我有了學習成績,卻丟失了與學習同樣寶貴的東西——朋友。此時的我,在綠蔭小道上慢慢地走着,人在,心卻不知到了哪裡去。漸漸感到一種液體,留下了面頰…… 

  突然,身體失去了平衡,馬上就倒下,而我卻沒有絲毫的驚慌,只是淡定,任身體傾斜下去。但,當我快要倒下的時候,突然感到腰間有一隻手托住了我。定睛一看,只見一個身着乳白色長裙的姑娘,她就是你。 

  我們就這樣相遇了,在我極端失落時相遇了。 

  2【相識】 

  剛剛失去了所有的朋友,看到你,竟有一種不想放手的想法,哦,畢竟我還是需要朋友的。就像一個落海的人看到一根稻草一般,明明知道不會起多大作用,卻還是拚死抓住,不想放手。 

  在不經意間,我們很快成為了一對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3【相知】 

  自從那個雨天過後,我變了,不再隨便發脾氣,因為你告訴我“莫生氣,氣大傷身”,所以對於同學們的諷刺,甚至打罵,都已不去追究,但卻換來了同學們的肆意妄為。我忍,依舊在忍,不會去還手,畢竟已經沒有了意義,我在乎的,只有你。 

  但你卻不忍看着我那樣受欺負,每當你察覺我受委屈時,便會逼問出那人是誰,然後去狠狠地扁他。 

  很微妙的,我們的角色發生了轉換。 

  你以前是同學們公認的淑女,卻因我而變成了“母夜叉”;我呢,本是一直桀驁不馴的“母老虎”,而今卻成了一隻任人打罵的“綿羊”。 

  你好似有某種神力,總是能看透我的心思。每當我受欺負隱瞞你時,你一眼就能察覺,並且即使我不告訴你是誰幹的,你依舊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找到那人。每當我傷心時,你會不動聲色地走過來,把我的頭埋到你的懷中,聽我哭訴。 

  你是那麼有魅力,讓我不得不去把你放在心中的第一位。漸漸地,我意識到,我又掉進了友情的漩渦中,並且,不可自拔。 

  所以,我常常會對你說,一定要和我一起,直到永遠。每次你聽后,都會笑着說我杞人憂天,因為你根本不會離我而去的。 

  4【離去】 

  你說是我杞人憂天,但事實呢?卻截然不同。 

  又是一個雨天,那是一個漆黑的夜。 

  你走了,哽咽的說了一聲“再見”,便離去了。我也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大方地說了聲“拜拜”。 

  你回頭望了我一眼,似乎覺得我很無情。而我的表情只有一個——無所謂。 

  但你不知道,當你走後,我哭了,失聲痛哭。也許你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但是,自從認識你以後,我已經知道自己無法離開你,但卻還是…… 

  5【死心】 

  那個雨夜,我哭了。 

  那個雨夜,我失去了交友的勇氣。 

  那個雨夜……

您正在瀏覽: 踏雪無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雪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