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八一公園的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公園的音樂噴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八一公園的音樂噴泉

  星期天天氣非常悶熱,吃萬晚飯,我們一家人散步來到了一個公園。廣場上人山人海。我看見有一群人圍繞着一個地方,不時發出歡呼聲,於是我就跑了過去,看見一條條白色的水往天上竄,我擠進人群,原來大家在看噴泉。我來到噴泉邊,只見水中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才燈,把白色的水柱照耀得玲瓏剔透,五彩繽紛,像一條條垂直的彩虹。

  不少人拿出相機,在咔嚓咔嚓的捕捉着噴泉精彩的瞬間。隨着一曲美妙悠揚的音樂,噴泉像個興高才烈的白衣少女翩翩起舞,她跳得那麼的自信,那麼的優美。不時把清涼的水霧噴洒在人們的身上 。她還親親吻了我的臉,好像再說:“謝謝你們來看我的表演,歡迎你下次再來看我精彩的表演。”這是什麼地方,媽媽告訴我,這裡室新建的八一公園。

您正在瀏覽: 八一公園的音樂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公園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