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一廣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迷人的天一廣場。那兒有高大的噴泉,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噴泉邊。那個高3米的大型噴泉噴出粉紅色的水,真是即美麗又壯觀。我身旁的一些遊人紛紛拿出照相機、攝像機,把這美好的夜景給拍攝下來。而旁邊的幾個噴泉也都顯示自己的本領,噴出高低不同,形態各異的水花。

  我們通過了一座奇特的橋,來到了廣場上。廣場上,有一種奇怪的霓虹燈。它從牆上發出,接着落在地上,並用飛快的速度,向我們的影子衝過來,穿了過去。每當這個時刻,我總決得心驚膽戰,因為那霓虹燈像一支利箭穿過我的心臟。

  穿過了廣場,我們便來到了兒童世界?童夢樓。“深入敵營”這個遊戲吸引了不少喜歡打槍的孩子。你瞧,一個男孩多厲害,槍槍都種“敵人”的要害部位,真不愧是一個神槍手。童夢樂園裡,不管是三歲的小孩,還是十二歲的“小大人”,他們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這也使天一廣場的氣氛更加濃厚了。

  我想:天一廣場真不愧是寧波市最美麗的廣場。

您正在瀏覽: 天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