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螞蟻搬家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搬家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待蜻蜓扒在籃子上時,弟弟手疾眼快抓住了它,唉!可憐的蜻蜓,弟弟剪去了它的翅膀,邊走邊抓着它向外走去。突然,我在雜草堆里發現了不明爬行物,仔細一看,哦,是螞蟻大軍正忙着搬家了。 

  “咦!小螞蟻”。“嘻!”從弟弟的奸笑中,我猜到他有了什麼陰謀。“啪!”我好象不小心踩到了什麼,抬腳一看,“是蜻蜓,媽呀,一動不動,死了嗎?阿彌陀佛,不要怪我呀!我會每年在你的忌日給你燒紙錢的!” 

  “姐!”弟弟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我的小蜓蜓,死了,我好恨啊!”他朝我做了個鬼臉,我膽怯怯的望着蜻蜓的屍體,聽了弟弟的話,更顯得有些害怕。“哈!你上當了,是我故意讓你踩死它的,來觀賞螞蟻搬蜻蜓吧!”“小壞蛋!哼!” 

  弟弟把蜻蜓用木棒夾住,放在了螞蟻大軍的必經之路。過了一會兒,一隻大個的螞蟻發現了它,用觸角碰了碰,向後方對友發出信號。不一會兒,便叫來了一大群弟兄。“咚!咚!”它們在為蜻蜓進行五馬分屍的處決,真是慘不忍睹啊! 

  抬着蜻蜓的屍體,一大群小螞蟻進入了“老窩”,“回家了!” 

  意外的驚喜,我目睹了螞蟻搬食的全部過程。”不好,下雨了,回家收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搬家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搬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