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帝的寵兒之蓓蓓卷:冤家老弟(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寵兒之蓓蓓卷:冤家老弟(1)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的寵兒之蓓蓓卷:冤家老弟(1)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寵兒作文

第一章 天才 

  “這次的全年級第一名照舊是頤佳同學。”成績單出來后,老師和上次一樣在講台上宣布,不過這次多了一句話,“她將去我們學校與‘聖嵐’姐妹校聯合舉辦的數學特訓。” 

  沒有“唰”一聲投向頤佳的目光,也沒有真心或者酸溜溜的道賀聲。 

  頤佳初中一直在“聖風”就讀,現在升上高一也有一段時間了,大家早就被她嚇得麻木,每次都是全年級第一名,當之無愧的“天才少女”。 

  頤佳微笑地坐直身子,雖然是意料之中的第一,但還是讓她很有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寵兒之蓓蓓卷:冤家老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寵兒之蓓蓓卷:冤家老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