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傷離別,笑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笑離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總是在恨老天,對它大聲抱怨,為什麼不能只有幸福的相聚,沒有痛苦的離別,可惜,它聽不到我的抱怨,這個世界有太多像我這樣只會抱怨的人了.剛剛的思緒好亂,看了穎英的作文,心裡很難受,看着她的文字,我的不舍在那一霎那全擁上來了,穎英妹妹謝謝你,第一,謝謝你真摯的語言,它真的讓我很感動,第二,謝謝你告訴我,我存在的價值,在看你文章的前一秒,我還覺得自己那麼的孤單,那麼的無助,生活中太多的壓力壓着我,一個困難沒走另一個困難緊跟着就撲向我,而看后你的文章,我真的輕鬆的笑了,我謝謝你的惦記,謝謝你告訴我我不是孤單的,我的身邊還有很多朋友.謝謝 

  離別確實是傷感的,可是我們並沒有立刻就要走啊,大家都試圖在留下多一些日子,夢幻,我們都在做着努力,我們很怕看到一個哭泣的離別,請開心的送別我們吧,你們請相信,我們都不會在小荷消失,我們都會回來的,我們的心都在這裡,怎麼可能一走了之呢,所以,請不要傷感了,就像我說過的,這次的離別是為了下次的重逢.呵呵,希望回來的時候,你們不要忘記我啊,到時,我笑着和你們打招呼的時候,不要說不記得我了啊,那樣我會很傷心的啊~要快樂的對我大喊啊!好不好?哈哈哈.都給我幾聲明朗的笑容吧,我打這篇文字時一直都在微笑,我希望你們也笑着看完它,好了,都笑一笑吧,小荷,是我們永遠的家,讓我們把笑做為它的招牌動作吧,好不好?  

  恩,還要嘮叨一下,現在,小學或初中的同學,都要好好努力啊!不要偷懶,多寫些作文啊,呵呵,讓小荷多出些人才.好了,我也要好好努力,在有限的時間裡多寫些屬於我的文字吧.希望讓你們記住我吧!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笑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笑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