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旗下的演講-陽光校園激情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的演講-陽光校園激情奧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追逐四月的和風,沐浴初夏的陽光!在這個風含情,水含笑,花兒妖嬈的日子裡,我校迎來了08年春季田徑運動會。全校師生以飽滿的熱情積极參加,眾志成城,成功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體育盛會! 

  運動場上,體育健兒們意氣風發,奮勇拼搏,留下了一道道絢麗的風景: 

  在壘球賽場,運動員們沉着冷靜,動作準確到位、乾淨利索,展現的是成竹在胸的自信。 

  競賽場上,參賽的運動員們健步如飛,如同剛剛脫了韁繩的野馬,酣暢淋漓,展現的是朝氣蓬勃、永爭第一的氣勢。 

  跳高賽場上,運動員們身輕如燕,一個個高度被跨越,展現的是永遠向上的精神。 

  賽場外的同學個個不甘落後,有的吹着號角,為運動員鼓勁加油;有的舞動着旗幟,為運動員吶喊助威。 

  場上場下,同學們豪情迸發,盡情參與,共同奏響了一曲團結和諧、奮勇向上的樂章! 

  運動員的激情,同學們的熱情,使我們的校園更加陽光!運動員的激情,同學們的熱情,使我們的校園更加燦爛明媚!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的要求,也是人民的希望。今年八月,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奧運五環旗將在首都北京的上空飄揚!多年的奧運夢想,由我們這代中國人實現!“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將在中華大地發揚光大!“心繫中國,情系奧運”。我們要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以拼搏進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參與第一、健康第一、團結第一的高尚品德,展示我們對奧運的嚮往,展開我們的全民健身運動。 

  我們,需要更多的劉翔、邢慧娜、王軍霞,我們需要頑強拼搏、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 

  讓我們行動吧! 

  (此文是,肥城市河西小學五一班的趙衍澍同學,於2008年4月28日在國旗下的演講)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演講-陽光校園激情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演講-陽光校園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