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寫毛筆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寫毛筆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我在電視上看見一些寫毛筆字的老師寫毛筆字,寫的非常漂亮簡直是行雲流水,於是我也深深的愛上了寫毛筆字。

  剛開始寫時我總是把握不好力度,寫出來的字東倒西歪讓人看了都生氣。有一天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把毛筆折斷了紙也撕破了,心想以後在也不學寫毛筆字了。這件事情被爸爸知道了,批評了我的作風,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講,人不是生而知之,而是學而知之,想要有驚天動地的成就,就得付出比別人多百倍的努力,科學家牛頓曾說過,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無論什麼事情都要付出才有收穫,聽了爸爸的話后我決定學好寫毛筆,學習王羲之入木三分。

  通過這次的事情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有水滴石穿的精神就一定能取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寫毛筆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寫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