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說到我敬佩的一個人,就要數我爸爸了。

  為什麼我會敬佩爸爸呢?那是因為我的爸爸他無所不能。為什麼呢?因為爸爸他是陪伴我長大、學習、玩耍的人。

  在爸爸陪我學習的時候,他是個堅持不懈直到把我教明白為止的“教師”。記得以前數學課課練有一題要用方程來解題,我跑去問爸爸:“爸爸,這題怎麼做?我不會做。”爸爸便拿出草稿紙,一步一步告訴我怎麼做,如果我還是不會,爸爸照樣細細心心地給我再講一次,如果我會了,爸爸會再出一些類似的題目給我做。

  在爸爸陪我玩耍的時候,他是個語言幽默的“小夥伴”。雖然爸爸有時會批評我,但是我知道那是對我好。在玩的時間裡,爸爸就會陪我玩,不是玩的時間,爸爸也不會跟我玩。

  我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因為他無所不能,而且爸爸的數學也很好!

  以後我也要像爸爸一樣,無所不能。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