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觀《蠟筆小新》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觀《蠟筆小新》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回憶——觀《蠟筆小新》有感 標籤: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蠟筆小新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六年的回憶作文

  長着一個小馬鈴薯頭,濃濃的黑眉毛,穿着一件大紅色的短袖,黃色的短褲,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野原新之助。

  他幽默大膽,傻得可愛,有時調皮,有時滑稽。真是每次看到他時,都會有一股親切的感覺湧上心頭。就拿一個事例來說吧!這段情節出自《一人玩球》: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小新的媽媽吃完“中午茶”之後,就午睡了。誰想,小新抱着個新氣球,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嚷着要讓媽媽陪他玩球,可媽媽卻說她想睡覺,叫小新一個人玩。於是,他走出家門,來到後面的草坪上一人玩。玩着玩着,突然,一個超級大皮球,踢中了一個阿姨,可小新還在那兒笑呢!我覺得這挺好玩的!

  小新有優點,也有缺點,特別是有點早熟。比如他會對那些“MM”說:“大姐姐,要不要我陪你去兜風哦?”之類的話。他的媽媽不知道提醒他幾回了,他就是改不了。

  “我個人認為,《蠟筆小新》雖好笑,但不是我們這個年齡看的。龍港鎮政府已規定,龍港鎮點歌台不準再放《蠟筆小新》。所以,等我長大了,再去欣賞小時侯回味無窮的《蠟筆小新》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觀《蠟筆小新》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觀《蠟筆小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