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一個認真懂事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認真懂事的孩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天

  晴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還沒起床,陽光就照滿了大地。 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的衣裳。

  我從床上爬起來 ,拉開窗帘一身的懶意就被陽光吸走了。

  坐上接同學去學校的車,來到學校,一會兒上課鈴響了。今天考試,老師發下了考卷,看着這些已經複習過的題目,很快的答好了卷子。正準備交上去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媽媽說的話:要認真檢查自己的題目,上次就是因為寫反了答案,才錯的兩道題。於是我慢慢的檢查起來,果然看見有一個字寫錯了,媽媽說的真對,現在覺得媽媽太了解我了,我平時的缺點就是不認真,幸虧檢查了。後來又看了兩遍才交上去。下午,老師在班上把我誇獎了,說我進步很快,這次考試得了A,我心裡像喝了蜂蜜一樣,好甜啊。

  老師說媽媽是我們生活里的老師,媽媽說我們是陽光下的花朵,老師像花園裡的辛勤園丁。有媽媽的溫暖,有老師似園丁一樣的灌溉,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我會更加努力。用心做好每一道題,做一個認真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認真懂事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認真懂事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