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人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黃秀華,今年十六歲,我不是什麼很聰明的人,也沒有什麼特長,做事總事三分熱度,每當我決定了什麼事情,姐姐總是笑我說“三分鐘熱度,信你才是鬼”。我們家也是普普通通,就想俗話說的“能過日子就好”。

  我家有六口人,我排名老二,姐姐,弟弟,妹妹,和爸爸媽媽,姐姐在廣州讀中專,我雖然小時候經常跟姐姐吵架,可是當分割兩地了,就挺想念她的。而我呢?沒有讀書了,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16歲這麼年輕就不讀書了,我就會回答說:“讀書很無聊啊!”嘿嘿。姐姐,我很希望你能好好學習,不要老在學校玩。

  弟弟,今年14歲了,在讀五年級,學習成績很不好,留了很多級,我家的一個表妹燕嬋同樣是14歲可是都讀初中了,成績也挺好的,可以說他們兩個是一個天一個地啊!我想對弟弟說的是:“希望他能努力學習,把玩電腦遊戲的心思放在學習上……

  我的小妹,我還記得,關於小妹出生的那時,我好像也才七八歲吧!小時候,妹妹長得好可愛啊!胖嘟嘟的臉,小時候特別愛抓人,時間過得好快啊!妹妹今年也十一歲了,已經讀三年級了。人瘦瘦的,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臉胖胖的……

  我的爸爸媽媽,爸爸今年已經40多歲了,常年不在家,都是在外地工作,我從小跟我的爸爸接觸不多,所以對爸爸不是很親密,感覺很陌生,我不像姐姐那麼會說話,姐姐能跟爸爸很好的溝通,可我不能,我不太會跟人溝通……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爸爸……

  而我的媽媽,十五年來我們兄弟姐妹都是跟媽媽在一起,爸爸只是逢年過節的什麼才能回家幾次,媽媽也40多歲了,在廠打點工,媽媽手腳不靈活,又整天腰酸背痛……媽媽有點兒嘮叨,是個很愛說話的人,可是這點就還很吃虧,媽媽跟家裡的人相處的不好,整天吵架,有時甚至還打架……打架的時候,我們做兒女子孫的,又不知道要幫那邊。

  小時候,媽媽還嘮叨,只要不高興她就會念很久以前的事,從前,我的脾氣還能暴躁,我最不喜歡媽媽念我們,每次我會頂嘴,媽媽就會被我氣得火冒三丈,可是每次頂嘴后聽到媽媽沙啞的聲音我都會很難過,很懊悔,為什麼自己要頂嘴,為什麼自己要氣媽媽,可是每次自己都忍不住,每次我都問自己,自己火爆的個性什麼能改掉……

  今年,我平身第一次出了家鄉,來到了珠海給三叔看店,好的是我的火爆個性已經改了不少,之前,13歲那時,那時我剛要上初中,媽媽找到了一個襪子廠,於是我就跟媽媽去了廠幫忙,我是個責任內心很強的女孩子,每天一放學扔下書包就是往廠里跑,接着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從工資一個月幾百塊到一個月一千到一個月有時二千,不過二千的很少,那一個月每天跟媽媽兩個人至少每天都會做到晚上十點才能回家,每天晚上路上有黑黑的,沒有路燈,路也挺遠的。在廠里包括讀書做了三年多了,今年也許我懶了吧,就來到了珠海,現在每天都很閑,一個月幾百塊錢……

  爸爸跟媽媽的關係也很不好,雖然我不知道爸爸每個月給媽媽多少錢生活費,現在,我沒有去廠了,現在每個月幾百塊都給爸爸拿去,姐姐也還在讀書……所以媽媽都沒有什麼錢花,但是我要跟媽媽說:“媽媽,我以後一定會賺很多錢給你的。嘿嘿!爸爸也一樣。”

  我愛你們,姐姐,弟弟,妹妹,媽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