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父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來說,父母是天,父母是地,父母是我受傷時的依靠,是我開心時的祝福。我愛我的父母,不僅因為他們對我的關懷,更因為他們對我無私的愛! 

 還記得小時侯,父母在我出門時的叮嚀;還記得讀書時,父母在雨中等我的情景;還記得長大后,父母在電話里關心的話語;還記得…總之,千言萬語道不盡父母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愛,只希望長大后,不再讓他們忙東忙西,讓他們煩這煩那,而他們卻說只要我好好讀書,不讓他們操心就可以了,可是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諾言與目標呢?我不禁感慨到:多麽偉大的父母啊! 

 我很愛我的父母,我希望他們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不再為一些瑣事而在夜裡獨自嘆息。我知道,父母現在唯一放不下心的是我,因為我的兩個姐姐都已成人,有自己的事業了!所以,我要刻苦學習,讓父母不再為我擔心為我愁! 

 我愛我的父母,我要讓他們永遠幸福,永遠快樂!我相信自己,相信一顆真摯的心能得到保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