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縣城——順昌。這兒群山環繞。竹林成片,特別是夜幕降臨時的竹鄉廣場,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我愛家鄉的竹林。這兒的竹子特別多,號稱“竹子之鄉”,如果國寶大熊貓來做客的話,一定能美美的飽餐一頓呢!在夏天的時候,步入竹林,一股清爽撲面而來,一陣微風吹過,竹葉摩擦的“沙沙”聲,真像一隻歡快而又清脆的樂曲呢!

  我愛家鄉的竹鄉廣場。傍晚,漫步在竹鄉廣場,觀看着日落,迎面吹來一陣陣涼爽的風,真是無比的舒暢。每當夜幕降臨時,竹鄉廣場上便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一盞盞絢麗的彩燈亮了起來,一陣陣歡快的交響曲播放了出來,大人們都陶醉在優美的音樂中,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還有的大人們在悠閑地散步。聊天,瞧!哪兒還有一群小朋友們在比賽溜冰呢!

  啊!我的家鄉真是太美麗啦!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