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恐龍博物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恐龍博物館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老師帶我們參觀祿豐最有名的恐龍博物館,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來到大門,抬頭就能看到“祿豐恐龍博物館”七個大字,院子里有三隻恐龍雕像,中間是一隻金黃色正在玩球的恐龍,兩邊是銀白色正在找朋友有恐龍,它們日日夜夜守衛着恐龍博物館。 

  走進恐龍展覽室,展現在眼前是一幅美麗的恐龍壁畫:那隻全身綠色背上有刺的劍龍,在低頭吃草;這隻在喝水的長頸龍;在空中飛來飛去的翼龍;嘴像鴨子,在吃樹葉身體在的鴨嘴龍……展覽室中間有七具恐龍骨架,這隻小巧玲瓏的恐龍在快活地奔跑;一隻在吃草的恐龍 ,一隻在歡呼的恐龍,在舞蹈的恐龍,在捕食物的恐龍。除外,我還從書上了解到:兩百萬億年前,祿豐盆地曾是恐龍富饒而美麗的大家園,這裡生活着:祿豐龍、許氏祿豐龍、金山龍等等。它們只有在祿豐這塊神奇、美麗、和平、自由的地方,成長為生機勃勃的恐龍世界,成為繁榮昌盛的恐龍王國!恐龍們在這兒暢跑嬉戲,在這兒悠閑地自鳴,在這兒安家落戶,在這兒繁衍後代。 

  走上樓梯,就來到了陶器廳,裡面有:花瓶、盤子、瓶子、碗,我最喜歡那白白的盤子:盤子圓圓的,有碗口那麼大,上面有許多花、動物的花紋。 

  穿過陶器廳,來到青銅器展廳,裡面有各種各樣用青銅做的神仙雕像。最有意義的要數千手觀音了,它有很多隻手,每隻手上都拿着不同的東西,好像在給人們創造成幸福。裡面還有古時候的錢,古時候的錢是銅的、圓形的,中間有一個正方形的洞,洞的四邊都有一個字。 

  老師帶我們回教室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想:通過今天的參觀,我為自己人是“恐龍之鄉”的孩子而感到驕傲和自豪。聽媽媽說,在祿豐川街的阿納正在建一座“祿豐恐龍城”,到那時,我們祿豐將迎來全國人民,乃至全世界的參觀者,世界通過恐龍認識祿豐,祿豐也通過恐龍走向世界。我將努力學習,為家鄉的發展盡一份力。做一名“恐龍之鄉”的優秀學生。

您正在瀏覽: 參觀恐龍博物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恐龍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