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讀寫》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讀寫》讀後感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看的書可多了,《快樂讀寫》、《小學生文摘》、《品讀經典》……,但我最喜歡的是《快樂讀寫》。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它的封面、它的內容等。

  每當老師發給我們《快樂讀寫》這本書時,我總是愛不釋手,迫不及待地打開一讀為快。最吸引我的是封面精緻的插圖,它的封面每一期都有與眾不同的地方,每一期都很漂亮。這引起我無限的遐想,由此可見編輯部的叔叔、阿姨們付出了辛勤的勞動,進行了精心的構思與設計。封底還有有趣的故事,這些故事有的引人發笑,有的讓人深思,有的讓人感動,還有讓人讀起來激昂、奮進的詩歌等。

  我很喜歡開篇卷的一些小文章,文章雖然簡短,但是那些文字卻充滿了生命力,每當我讀它時,它們就會變成一群小精靈與我進行心靈的對話,讓我們更加熱愛美好的生活。它還豐富了我們的情操,啟迪了我們的智慧,使我們收穫很多很多……

  翻開書的最後一頁,會看到有趣的漫畫:大笨熊巴納比等。這些漫畫都非常好看,簡直讓我着迷。相信你也會着迷。

  書里的內容更是豐富多彩,這本書知識涵蓋面非常廣,書中有探索奧妙的,有教人處世的,有啟迪智慧的,他還教會我怎樣寫文章,讓我懂得許多道理。

  這本書里的“親近名著”、“名家經典”讓我直接面對作家的風采。領軍佳作、悅讀匯、妙筆生花、美文品讀、金筆小作家……讓我從中學到了寫作的技巧,找到了寫作的靈感,步入了寫作的“快車道”,真讓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能夠滿足不同孩子的需要。只要學會用心讀書,同時用心觀察日常生活中的每件小事,我們就會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

  《快樂讀寫》這本書陪我整整有兩個年頭,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休閑時看一看,會給我無窮的樂趣和動力。心情不好時,翻一翻《快樂讀寫》我會被書中的趣味故事吸引,陰霾的心情隨之煙消雲散。

  這麼好的書誰不喜歡呢?我愛《快樂讀寫》!

  你想讀有趣的書嗎?想讀精美的文章嗎?想懂更多的道理嗎?快來和我一起讀《快樂讀寫》吧!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您正在瀏覽: 《快樂讀寫》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讀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