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城市“美容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肯定都有敬佩的人吧!警察叔叔,老師,同學……我敬佩的人與眾不同,是一位清潔工阿姨。

  不知是有緣還是湊巧,每次上街幾乎都能碰見她,每次見到她都是汗流浹背地在工作。

  她成天穿着一套橙色的工作服,拿着個掃把在大街清潔,有的人好像瞧不起她,坐在椅子上,邊吃東西邊扔垃圾,清潔工掃到他那兒來,請他抬抬腳,他也很不耐煩。等她走了之後,還要嘀咕幾句,邊說邊看清潔工,滿眼都是不屑的神情。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我上街去玩。看見有個小男孩孤獨地坐在馬路邊哭得十分傷心,正想勸慰他。不想,她搶先了一步,只見她慢慢地走過去。慈母般地抱起那小孩,問他家住哪兒,媽媽是誰……這時,一個時髦女郎在焦急地找什麼,一見到那個男孩,邊跑邊說:“逗逗,你去哪兒了,嚇死我了。”聽語氣,那個人應該是他的媽媽吧。時髦女郎見自己的孩子在清潔工的身邊,以為是她想拐走自己的孩子,便破口大罵。這看起來斯斯文文的時髦女郎,還以為挺有修養的,誰知卻是一個野蠻潑婦,她邊罵邊對她指指點點,而她呢?只是在一旁默默地低着頭,倒是像自己欠了她什麼似的。時髦女郎罵夠之後,氣憤的走了。有的人在旁替她打不平,有的在狠狠的罵那時髦女郎。她只是在那兒不聲不響的掃地。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工作時任勞任怨,勤勤懇懇,還處處為別人着想,就算受委屈也不為自己辯解。她真是我們城市的“美容師”。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