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南遊行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行記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部:《在大東海的快樂兩天》

  在8月5日晚上的八點三十分,我們一家人踏上了海南之行的腳步。我們坐上了飛機,吃了自助餐,喝了可樂。過了兩個小時之後,我們到達了海南的鳳凰機場,然後住進了海景房。看到美麗的大海,我和媽媽高興地抱着,跳得老高。我們來到海邊,看見海上漂着朵朵浪花,好像幾個淘氣的雪娃娃,在那平靜的海岸線上,不時地放出一絲絲亮光。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檳榔谷,那裡是黎族人的家鄉。首先,我們看到了黎族的圖騰,看到了他們敬拜的牛和蛙。之後,我們看了這個民族的表演,他們民族特有的花式物品展示,還看了他們的竹排舞。我們還看到了真正的牛頭鼓呢!嘿嘿,牛頭的角可真臟!我們還聽了黎族的山歌,跟黎族阿婆照了相,這些阿婆可是最後一代呢!

  下午,我們來到了呀諾達熱帶雨林,那裡生活着很多很多的動物。聽服務員阿姨說,這裡的動物小到螞蟻,大到野豬。之後,我們上了山,在山上,我跟一隻叫大寶的小猴照相,它在我手上吃桂圓,弄得我痒痒的。我們還看到了奇特的“過江龍”,壯觀的“根包石”……很多很多。哎,我還跟蛇、小豬、變色龍照相呢!它們真可愛!我還在湖邊看到了溪鴨呢!今天真高興!

  第二部:《蜈支州島一天游》

  第三天,我們坐船去蜈支州島。海浪兇猛地拍打着船身,好像海神在海里輕輕地走動着;遠處漂浮着一些小點,那就是潛水者輕盈的身姿在海上搖擺,經過一番航行后,我們到了蜈支州島。

  我們住進了古色古香的臨海木屋。過了一晚之後,我們4點半就起了床去看日出。我們很害怕蛇和野貓,但是我們吸了一口氣,打着手電筒,走過陰森的雨林,穿過恐怖的藤條,來到了觀日岩。我們看見太陽寶寶笑嘻嘻地躲進了雲彩里,像在捉迷藏。最後,我們帶着滿心歡喜的心情回到了三亞。

  第三部:《最後三天的亞龍灣之假》

  回到三亞之後,我們坐出租車到了亞龍灣。我們訂了房,把行李放好,就游泳去了。那兒太棒了,有深淺水池之分,還可以免費領球玩呢!我很高興,玩了跳水、潛水、還舉着球潛水哩!晚上,我們去了海邊,亞龍灣的沙子十分潔白,我和爸爸把媽媽的腳丫蓋起來,又和媽媽把爸爸的腳丫蓋起來。

  第二天,我們在海邊玩。玩着玩着,我就向人群跑去,只見他們中間有一隻水母。聽當地人說,這是海蟄,以前海邊到處都是。然後,大家就在裡面揪來揪去的,真煩!後來,我又去把瓶子拿來,並向一位哥哥要了一隻小螃蟹。它長着大大的眼睛,兩隻大鉗子,幾隻細細的腿,好乖!我想:“這隻小蟹真可愛,我要好好照顧它!”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跟媽媽說:“媽媽,旅行就像是一場夢一樣,一轉眼就過去了呀!”媽媽說:“是呀,這才叫真正的旅行啊!”說話間,我們已來到了海邊。我們驚奇地發現了漲潮,海浪歡快地唱着交響曲,貝殼們高興地跳起了舞蹈。我很高興,並且玩起了沙坑。我想,今天上午太高興了!

  第四部:《天涯海角游》

  下午,我們到了天涯海角。我在沙灘上玩了一會,這些沙子黃如金色的地毯,上面的貝殼如五彩的花瓣,景色十分宜人。我跟爸媽在天涯石和海天一色石前照了相。之後,我們為找海角石走過了巨石中間的窄道,如同探險家,還是沒能找到海角石。後來聽當地人說海角石小,已經在漲潮時淹沒了。

  我們離開天涯海角就坐飛機回家了。

  重慶市永川區紅旗小學一年級:李汶奚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行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