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城市美容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城市美容師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跟爸爸去新華書店,走在永康江的解放橋上,我們看見河裡的水綠綠的,但他們不透明,非常的渾濁。還有幾條小魚仰着腦袋浮在水面,無力地擺着尾巴。我們的母親河是不是生病了?我看了真難受。

  我真的希望我現在就是城市美容師,把所有的房子上面、四壁都種上花草樹木,在所有的空地上也種上美麗的花草。讓它們吸走二氧化碳,吐出清新的氧氣。讓我們城市裡的人們都生活在青山綠水的懷抱中,但這是清澈見底的“綠”。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一個長得象田老師似的神仙姐姐,她給了我一根魔法棒,我就往永康城的上空一揮,轉眼間我看到了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懷繞中的永康城,好美、好美……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一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城市美容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