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爺爺生病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生病了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生病了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陳睿萱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爺爺生病了,住在醫院裡。花花知道爺爺生病了,吃完飯就去醫院裡看爺爺,瞧,花花又來了。她看見媽媽在給爺爺喂葯,就連忙走了過去,換下敷在爺爺頭上的冷毛巾。還好,爺爺的高燒退了,體溫慢慢恢復了正常,花花高興極了。因為又可以聽爺爺講故事啦。 

  看着花花和媽媽忙裡忙外的身影,爺爺呀開心地笑了! 

爺爺生病了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阮伊欣 

指導老師:楊秋涼

爺爺生病了,住在醫院裡,小花知道了這件事,她可着急了,一放學就去醫院看他。爺爺看見小花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他的臉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小花看見媽媽正在給爺爺喂葯,連忙放下書包,換下敷在頭上的冷毛巾。還好,爺爺的高燒退了許多,小花高興極了,因為呀又可以聽爺爺講故事啦! 

看着小花和媽媽忙裡忙外的聲影,爺爺開心的笑了! 

照顧爺爺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爺爺生病了躺在病床上。小蘭放學回家,就去幫媽媽照顧爺爺。小蘭一進病房就說:“爺爺我來看您啦,您的病好點了嗎?”爺爺點點頭說:“好多了。”媽媽一邊給爺爺喂着葯,一邊笑着說:“是啊,好多啦!好孩子你不用擔心。”小蘭想讓爺爺的病早點好,就去拿了一塊涼毛巾說:“爺爺我幫您把毛巾換一下吧!”媽媽和爺爺都高興地笑了。

放小鳥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阮伊欣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小冬在他們小區的公園裡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鳥,小東連忙伸出友愛之手,把它捧回了家。敷完了葯,包紮好了傷口,小冬把它放在鳥籠里,讓它安了家。幾天以後,在小冬的細心照顧下,小鳥漸漸康復了。可是,小冬發現,小鳥一點兒也不開心。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找什麼!小冬明白了!連忙打開鳥籠。小鳥撲撲翅膀,飛向空中,又“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跟小冬告別呢! 

放小鳥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明在院子里抓到一隻小鳥,他急忙把小鳥帶回家。養在鳥籠里,把鳥籠掛在陽台上。媽媽下班回來看見了,就對小明說:“小鳥是捉害蟲的能手,我們大家都要保護它。”小明聽了慚愧地低着頭,他連忙取下鳥籠把鳥門打開。讓小鳥飛向高高的藍天。 

救小鴨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鴨和它的幾個好朋友,一起在公園裡玩捉迷藏。玩着玩着,小鴨一不小心掉到泥洞里去了。大象想用它的長鼻子,把小鴨勾上來,可是小鴨怎麼爬也爬不上去。小猴想用它的長尾巴,把小鴨拉上來,可惜尾巴太短了。正當大家苦惱時,聰明的小熊看到遠處有一個水桶,它急忙跑過去,提起水桶到小溪邊裝水,再把水倒進泥洞里,就這樣提了幾個來回,小鴨子慢慢地浮上來了。 

洗紅領巾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王雅茹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是星期六,我發現我的紅領巾髒兮兮的,我想自己洗乾淨,於是,我拿起紅領巾,放進水裡,再把紅領巾弄濕,放一些洗衣粉,用刷子刷一刷,再放一些乾淨的水去洗。因為我放得太多,洗了幾遍就乾淨了,找來了衣架,把紅領巾掛上去。

救小鴨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陳壑萱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小鴨和小猴、小熊、大象來到小樹林里玩。正當大家玩得很高興的時候,卻不見小鴨了。大家趕忙去找,這找找,那找找,大家在一棵樹旁的一個小土坑裡發現了小鴨。小猴伸出長長的尾巴想讓小鴨抓住,可是它的尾巴不夠長。小象說:“我來吧。”可是它的鼻子也不夠長。這下大家可着急了,要怎麼辦呢?忽然小熊的腦子裡有了一個好主意,它用一個水桶提水,倒入小土坑。不一會兒,小鴨子慢慢地浮上來了。原來小熊是用浮力的辦法把小鴨救上來了。它們一塊兒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救小鴨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阮伊欣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一天,小鴨和朋友們一起到樹林里玩。它們玩着玩着,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坑裡,小鴨撲撲翅膀,拚命地往上爬。可怎麼也爬不上來。朋友們圍着大坑走來走去。心想:怎麼辦呢?怎麼辦呢?大象把長長的鼻子伸進了大坑裡,可太滑了。猴子的尾巴又不夠長。急的小鳥在大坑上面飛來飛去。小熊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大水桶,就連忙到小河邊去提水,大象也趕來幫忙,一起把水灌入大坑,小呀慢慢地浮了起來。大家又開心地玩了起來。 

救小鴨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 林旭煊 

指導老師:楊秋涼

陽光燦爛,小鴨、小鳥、大象……在小河邊玩。突然,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小鴨不斷地爬,可是,爬到一半就摔下來。朋友們正在着急地想辦法。小猴把尾巴伸下去,可是尾巴不夠長。大象把鼻子伸下去,可大象鼻子太滑,小鴨爬不上來。小鳥在一邊嘰嘰嘰亂叫,沒啥用處。機靈的小熊看見了一條小河,又看見一個水桶,想出了辦法。他把水桶拿起來,到小河邊盛水,然後,把水倒進坑裡。就這樣做了兩次,小鴨得救了。它們又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沉醉在這快樂當中……

您正在瀏覽: 爺爺生病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