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鴨媽媽帶着一群小鴨在溫哥華街道上散步,小鴨子歡樂得拍着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小鴨搖搖擺擺的在溫哥華街道上。 

溫哥華街道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鴨子看到眼前這麼多車輛。眼睛就像花了似的,在這繁華的溫哥華街道上,鴨子已經被這些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它們一點沒有注意到街道上沒蓋的下水道就它們旁邊。突然 “撲通”幾聲。幾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聽到聲音一響,一看。原來是幾隻可愛的鴨子掉進了下水道,而下水道的水很急,馬上就要把掉進的小鴨子沖走了。不知道怎麼辦,鴨媽媽急得頭上冒出了冷汗。它圍着下水道走來走去,小鴨子就在下水道旁大聲呼救,然後“呱-呱-呱”地叫了起來。 

一隊巡警在馬路上執行任務,忽然聽到鴨子的聲音,巡警走到鴨子身旁,巡警一看這是怎麼回事呢?巡警看一下下水道,原來是幾隻鴨子掉進了下水道,巡警迅速的跳進下水道,巡警身上系著保護繩,敏捷地下到下水道裡面,另一個巡警迅速地將籮筐插入水中向前一提,幾隻小鴨子就隱隱噹噹地被救在籮筐里。巡警們小心的把鴨子拉上來。得救的小鴨子在籮筐里蹦來蹦去。鴨媽媽深情地望着巡警,不住地扇動翅膀,好像在答謝巡警。

  風險解除了,鴨媽媽帶着鴨子們在街道上游來游去,好像在兒街似的。同時讓我們感覺到:人和動物和諧相處是多麼愉快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