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樹爺爺——黃曉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爺爺——黃曉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啟一(11)班  黃曉晗

  大樹爺爺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里,小樹決定去看望它的爺爺,爺爺住在山坡上的草地中間,在上坡時小樹看見爺爺無精打採的樣子,覺得爺爺好像生病了,就沒有打擾爺爺。

  小樹等啊等啊,終於到了中午,小樹看見一隻小麻雀飛過來了,小樹對小麻雀說:“小麻雀,小麻雀你快救救我的爺爺吧!救救我的爺爺吧!它真的非常難受。”可是小麻雀對它說:“真對不起,我還有事兒,先走了,不過我的好朋友貓頭鷹會來救你爺爺的。”小樹高興極了。

  等到了晚上,貓頭鷹來了,小樹對貓頭鷹說:“貓頭鷹,你快救救我的爺爺吧!”可貓頭鷹說:“真對不起,我不是吃蟲子的,我是吃田鼠的,我都不知道蟲子是什麼東西。”小樹難過極了!貓頭鷹接著說:“雖然我不能捉蟲子,但是我大名鼎鼎的朋友啄木鳥能幫你爺爺捉蟲子呀!”小樹聽了高興極了!貓頭鷹飛呀飛呀!找到了啄木鳥,啄木鳥說:“好吧!我終於可以吃飽一頓了!”啄木鳥來到了大樹爺爺旁邊,它迅速地把大樹爺爺的蟲子捉得一乾二淨了,爺爺高興極了!它微笑着對啄木鳥說:“謝謝你,我今天一定要請你吃飯!”大樹的精神也好了很多,在旁邊的小樹也高興的跳了起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大樹爺爺——黃曉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爺爺——黃曉晗 暫無評論